Daitoumiaomiao

【安利】2019半年体验

#书籍

感觉这半年也是肥肠不求上进的半年,正经儿的书没怎么看,非正经的看了一堆。

那些超火的文大概也不用说《烈火浇愁》《全球高考》大概都看了吧。所以我私心最喜欢的有猎人瞳的《一触即燃》(首发jj还在更新),非常爆笑的校园文。笑到满地找头。

《碳酸危机》可能是去年的吧?我也不清楚,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篇啊。(师生年上)攻是流氓类的(这一款的我真的好吃)时不时就会回顾一遍。

然后今年的很多文还可以但也只有还可以,看过就忘,没有感觉。像我心头爱阿杀(《杀破狼》)这样的喜欢的很少。

英耽的话《just a bit shameless》很🉑️。(大概是全系列最喜欢)Sam太太太太太可爱D哥太太太太太温柔。

正经的书看了哪些其实也不太记得了。

我挺喜欢的是易中天的《魏晋风度》、茨威格的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和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(中文版)。

#电视剧

《啊,因为是男高,所以很幸福》

我昨天刚看完的,我可能是首页最晚看完的了吧。但是尊的非常爆笑。没有刻意卖腐,但是甜到心坎里面。

非常泡面,看起来很快。但是好!好!看!

《小谢尔顿》

这么水灵的谢尔顿真的萌出圈儿了!

#电影





(明天继续写,我累了)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