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toumiaomiao

逮住你了(娱乐圈)2

   ₍₍ ง⍢⃝ว ⁾⁾  

HE/娱乐圈/甜宠/双向暗恋/不要脸vs死傲娇/沙雕/都很有钱/不狗血 沈鹤X容景云 傲娇炸毛受X腹黑高冷攻

第一章请戳: https://daitoumiaomiao.lofter.com/post/1fd5a245_1c5f74516

刚刚遛狗子去啦,明天同一时间更新!








2(终于见面啦( ˶˙º̬˙˶ )୨⚑︎")


一周后,沈鹤进组了。


沈鹤在去拍摄地的路上一直哼着小曲儿,没有丝毫要演国际大片的觉悟,还在路上顺带给自己的酒店房间自费升级成了总统套间。




开拍第一天,沈鹤几乎和摄像小哥一起进的片场。


距离开拍还有几个小时,沈鹤早早化了妆换了衣服游手好闲。


李楠在一旁看沈鹤无聊到就快帮群演换衣服了,便见缝插针地行使经纪人的权利。


李楠:“今天晴空万里,是个发自拍的好日子。”


沈鹤:“没必要,我相信我的粉丝不是这么肤浅的人。”


李楠:“………”


李楠:“请问您的脸呢?”


沈鹤:“也许在大西洋漂流吧。”


李楠:“………”


李楠:“你是我见过最不思进取的艺人。”


沈鹤:“谢谢。”


李楠:“???”


李楠:“我不是在夸你………”


沈鹤:“我知道你不好意思当面夸,没事儿,成年人好点面子正常。”


李楠:“………”


正当沈鹤低头把玩着三脚架时,一个低沉清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:“本子看完了?”


“背了三遍了,谢谢关心。”沈鹤头也没抬,“你知道小明的爷爷为什么活到一百岁(注1)吗?”


“因为他背了四遍本子。”那个年轻好听的声音继续道,声音里有些愠怒。


沈鹤怒气冲冲地昂起头,不料和梦中情人不屑的眼神撞了个满怀。他刚准备好一段妙语连珠的炮轰瞬间灰飞烟灭。


不因为别的,眼前的人好看到犯规。


容景云的脸有些混血的好看,瞳色偏浅,鼻梁挺拔。虽然过了十七八岁的年纪,仍然满脸胶原蛋白,好看得很。


“对对对,您说的对,小明的爷爷是个老戏骨每天都背四遍台词本。”沈鹤乖巧地道歉,把三脚架放在一旁,“我叫沈鹤,等会儿演林非,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容景云,演的秦悦。”容景云淡淡地看了沈鹤一眼,没等沈鹤开口,就转头走了。




“他这人,一直冷冰冰的,别理他。”楚江走过来和沈鹤说话,“我给你讲讲戏啊,第一场重逢戏,拿出你试镜的感觉来就行。关键是第二场两人的初遇,高一。林非那时候还是直的,连喜欢是什么都搞不明白,他直接把初次见面的秦悦当哥们了。你懂吗?”


“懂了。”沈鹤垂眸沉思,“直得像金箍棒一样!”


楚江:“好像没什么不对……”


但为什么总觉得,有些过于生动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剧场:


沈鹤:“小明的爷爷活到100岁是因为他既不多管闲事又不打断人说话!”


李楠:“小明的爷爷好苦。”


楚江:“小明的爷爷,长寿村的秘密。”




沈鹤:“咦,今天的小剧场为什么没有容容?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